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督導浙江省工作動員會召開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精神,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近日進駐浙江省開展掃黑除惡督導工作。4月1日,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督導浙江省工作動員會在杭召開,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組長李智勇、副組長石生龍就做好督導工作分別作了講話,浙江省省委書記車俊作了動員講話,會議由浙江省省長袁家軍主持。

05.jpg

  李智勇指出,黨中央高度重視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督導組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精神,從人心向背、治國安邦的高度,把專項鬥爭置於“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中來謀劃推進。

  李智勇強調,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這次進駐浙江省,主要是圍繞政治站位、依法嚴懲、綜合治理、深挖徹查、組織建設和組織領導等督導重點,堅持問題導向,發現問題、聚焦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邊督邊改,共同推動浙江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進一步深入開展。浙江省各級黨委和政府及其有關部門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這場硬仗。

  車俊表示,這次掃黑除惡督導是黨中央、國務院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對浙江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政治體檢,我們一定要高度重視、抓好落實,以“兩個維護”的自覺行動落實好中央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部署要求。配合做好掃黑除惡督導工作是我們必須擔起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我們一定要以最高的標準、最實的工作、最硬的作風,主動配合、高效配合、全力配合。一定要以這次掃黑除惡督導為新動力,大力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堅決奪取專項鬥爭全面勝利。

  會上,石生龍還就做好督導配合、邊督邊改、資訊公開、條件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成員、浙江省黨政班子相關成員出席會議,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浙江省政協主要領導,黨委和政府有關部門、浙江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杭州市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及班子相關成員列席會議,其他設區市、各縣(市、區)黨委和政府主要領導及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在當地通過視頻會議列席會議。

  根據安排,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督導進駐時間原則上為1個月。督導進駐期間(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設立專門值班電話:0571-85890085,專門郵政信箱:杭州市A0706號郵政專用信箱。督導組受理舉報電話時間為每天8:00-20:00。根據黨中央、國務院要求和督導組職責,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主要受理浙江省涉黑涉惡方面的來信來電舉報。其他不屬於受理範圍的問題,將按規定交由被督導地區、單位和有關部門處理。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中央掃黑除惡第11督導組督導浙江省工作動員會召開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