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交警推出“警醫郵”服務

   導 讀

  1金華交警推出“警醫郵”服務
  
  2浙江"農業+網際網路"打造農業品牌構建新模式
  
  3杭州跨境電商下沙園區滿3周歲 成長迅速
  
  4寧波昂首邁向“智造新時代”
  
  5嘉興海鹽出口退稅駛入"網際網路+"快車道

0.png

  
  金華交警推出“警醫郵”服務
  
  據金華新聞網,近日,金華交警新推出“警醫郵”服務,將交警、醫院和郵政網點三方聯合起來,進一步方便群眾就近辦理各項交通管理業務,從而實現“最多跑一次”。據悉,“警醫郵”服務首批22家在金華全市鋪開的郵政營業網點將於近期啟用。
  
  浙江"農業+網際網路"打造農業品牌構建新模式
  
  據中國新聞網,9日,浙江省現代農業促進會與今日頭條簽署獨家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合作旨在將網際網路與農業品牌更好地結合在一起,以更加智慧化的手段,助力浙江農業品牌的發展。
  
  杭州跨境電商下沙園區滿3周歲 成長迅速
  
  據浙江線上,2017年5月7日,杭州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下沙園區3歲啦。過去三年來同一天的數據,見證了下沙園區的成長。三年來,下沙園區不斷優化監管服務制度體系,努力推進園區服務貿易向自由化、便利化、規範化“三化發展”,取得了明顯成效。
  
  寧波昂首邁向“智造新時代”
  
  據寧波日報,《寧波市智慧製造工程三年攻堅行動計劃(2017-2019)》提出,今後三年,寧波每年將組織實施200項“機器換人”或智慧製造示範性技改項目,啟動建設10個以上智慧工廠/數字化車間。到2019年,全市智慧裝備産業規模將接近1000億元。
  
  嘉興海鹽出口退稅駛入"網際網路+"快車道
  
  據嘉興日報,“120萬元退稅款已經到賬啦!”日前,嘉興一進出口有限公司財務經理高興地給海鹽縣國稅局打來電話報喜。此公司這筆出口退稅款的到賬,標誌著海鹽縣國稅局“網際網路+便捷退稅”服務正式啟動,出口企業只需輕點滑鼠,足不出戶就能輕鬆網上辦理出口退稅。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金華交警推出“警醫郵”服務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