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一網際網路公司推出“網際網路+停車”

   導 讀

  1金華一網際網路公司推出“網際網路+停車”
  
  2千人網際網路+公益騎行活動在杭州舉行
  
  3嘉興烏鎮網際網路産業發展風頭正勁
  
  4紹興一季度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9.9%
  
  5麗水舉行金融助力電商活動

0.png

  金華一網際網路公司推出“網際網路+停車”
  
  據金華新聞網,金華一網際網路公司推出“網際網路+停車”。近日,作者體驗了該APP。只要你點擊目的地,就可以搜索附近停車場、查看空閒車位數和收費資訊,並通過APP進行停車場導航、停車位引導等。同時,車主可以不停車收費方式進入停車場,使用完後通過線上支付或自動代扣實現付費。
  
  千人網際網路+公益騎行活動在杭州舉行
  
  據中國新聞網,近日,一場以“最益是杭州”為主題的千人公益騎行在浙江杭州舉行。負責人表示,網際網路與公益的結合,讓傳統的捐贈公益慢慢轉化為參與公益,形式更加開放和有趣,公益目標更加團結,傳播也更為廣泛。
  
  嘉興烏鎮網際網路産業發展風頭正勁
  
  據嘉興日報,近日,作者從嘉興烏鎮獲悉,今年初以來,烏鎮網際網路産業發展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勢頭,一季度共計註冊落戶網際網路企業26家,總註冊資本13.33億元。這些網際網路企業的落戶,加速推進網際網路産業成為烏鎮“科學發展、綠色崛起”的新引擎。
  
  紹興一季度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9.9%
  
  據紹興晚報,近日,紹興市統計局和國家統計局紹興調查隊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了2017年一季度紹興經濟運作情況,一季度GDP增速為7.5%,較去年全年提高2.0個百分點。消費方面,一季度,全市全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457億元,同比增長9.9%,增速列全省第一位。
  
  麗水舉行金融助力電商活動
  
  據中國麗水網,近日,麗水舉行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金融資訊服務分中心授牌儀式暨金融助力電商活動。新成立的電商金融資訊服務中心在浙江省尚屬首家,將為麗水市電商企業提供融資政策諮詢、融資政策輔導、融資對策推薦、法律財務鑒證、股權融資綜合服務五大服務。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金華一網際網路公司推出“網際網路+停車”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