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公交APP移動支付開全國先河

   導 讀  

  1金華公交APP移動支付開全國先河
  
  2寧波今年大力扶持生活電商發展
  
  3嘉興平湖“網際網路+”催生幸福養老
  
  4湖州正式開啟網路預約計程車申報平臺
  
  5人才項目+民企民資助力台州"智造"奔跑

0.jpg

  
  金華公交APP移動支付開全國先河
  
  據金華新聞網,具有網際網路創新先發優勢的金華公交,繼開創全國第一條網際網路流動商業街之後,又集中力量研發金華行手機APP,實現了虛擬雲公交卡乘車掃碼支付。出門乘公交只需一隻手機,連錢包、IC卡都不用帶了。
  
  寧波今年大力扶持生活電商發展
  
  據中國寧波網,點點手機螢幕,剛摘的蔬菜、冰鮮的三文魚在半小時內就能送到家門口。這樣的事,以後將越來越尋常。作者從近日召開的寧波市商務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寧波市將大力扶持生活電商發展,力爭打造全國“網際網路+流通”城市樣板。在將來,寧波市民的日常生活與這種“新零售”的關係會越來越密切。
  
  嘉興平湖“網際網路+”催生幸福養老
  
  據浙江線上,“智慧化簽到、簽退可以更加方便我們管理,同時我們還將每位老人的資訊錄入到了系統中。”嘉興平湖居家養老服務照料中心工作人員説。接下來,社區將結合老年人實際情況,依託“網際網路+”養老服務平臺,為老年人提供健康動態管理、日托照料、親情視頻互動等服務。
  
  湖州正式開啟網路預約計程車申報平臺
  
  據浙江省交通廳,為進一步規範湖州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相關工作,提高對網約車平臺公司、網約車車輛和駕駛員聯合審查的工作效率,為從業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申報環境,近日,湖州市運管局發佈網路預約計程車申報平臺,意味著該市正式開始接受網路預約計程車許可申報。
  
  人才項目+民企民資助力台州"智造"奔跑
  
  據台州線上,在台州這個民營經濟佔主導的城市,“人才項目+民企民資”這一創業融資模式,實現了人才技術與民間資本的最佳組合,既有效解決了高層次人才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資金需求以及企業管理、運作等問題,又促進了台州民營企業的轉型升級,為經濟發展提供了持續動力。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金華公交APP移動支付開全國先河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