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跨境電商大會將在金華舉行

   導 讀  

  1第二屆全球跨境電商大會將在金華舉行
  
  2杭州拱墅區13條新政扶持網際網路+汽車
  
  3寧波奉化區建設“網際網路+人社”便民利民
  
  4溫州舉行融媒體創新發展論壇暨傳播實踐交流會
  
  5嘉興海鹽農信聯社推出全縣首家“智慧菜場”

0.jpg

  第二屆全球跨境電商大會將在金華舉行
  
  據金華新聞網,2016第二屆全球跨境電商大會將在金華舉行,時間定於12月15日至16日,為期兩天。此次大會將以“新起點、新藍圖、新全球化—共築跨境電商新載體”為主題,邀請國內外知名電商企業CEO或高管約200人參會。
  
  杭州拱墅區13條新政扶持網際網路+汽車
  
  據杭州網,近日,杭州市拱墅區舉行“運河汽車網際網路産業招商大會暨發展高峰論壇”。會上,杭州市拱墅區首次通報了新出爐的13條支援汽車網際網路發展的政策,現場有網際網路汽車後市場服務、新能源網際網路汽車大數據平臺等8個項目簽署了合作協議。
  
  寧波奉化區建設“網際網路+人社”便民利民
  
  據中國網,今年來,為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寧波市奉化區人力社保局大力探索人社“網際網路+”模式,實現便民利民新提升。建立了三種模式:一是建立群眾諮詢“網際網路+”模式;二是建立行政審批“零見面”模式;三是建立基層平臺“自助服務”模式。
  
  溫州舉行融媒體創新發展論壇暨傳播實踐交流會
  
  據溫州網信辦,為加快推進媒體融合發展進程,打造政治堅定、業務精湛的新型主流媒體,積極探索運用融媒體手段推進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展示溫州鹿城轉型發展的生動實踐,以媒體融合效益凝聚趕超發展正能量,“融媒體創新發展論壇暨傳播實踐交流會”在溫州鹿城區行政管理中心會議中心舉行。
  
  嘉興海鹽農信聯社推出全縣首家"智慧菜場"
  
  據嘉興日報,近日,嘉興海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海鹽農信聯社,在通元鎮石泉菜場推出全縣首家“智慧農貿市場”,這標誌著海鹽縣正式開啟了“網際網路+農貿市場”新模式。負責人介紹,通過引入“網際網路+”理念,“智慧農貿市場”運用新型支付結算方式,促進民生領域的消費支付電子化,為海鹽老百姓的“菜籃子”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第二屆全球跨境電商大會將在金華舉行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