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扶持跨境電商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導 讀

  
  1杭州扶持跨境電商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22016年浙江進出口額達兩萬多億元
  
  3網際網路+駕校 浙江企業創新傳統駕培模式
  
  4寧波跨境電商綜試區開啟外貿“新藍海”
  
  5金華東陽司法局"網際網路+"提升社區矯正實效

0.jpg

  
  杭州扶持跨境電商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據杭州日報,日前,杭州市《關於加快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實施意見》正式出臺。根據《實施意見》,對落戶杭州市的跨境電商企業,落戶首年跨境電子商務進出口額超過5000萬美元的,給予不超過100萬元的一次性扶持;落戶首年跨境電子商務進出口額超過1億美元的,給予不超過500萬元的一次性扶持。
  
  2016年浙江進出口額達兩萬多億元
  
  據浙江線上,2016年1-11月貨物貿易進出口總額19959.2億元,增長3.0%;其中出口15913.4億元,同比增長3.3%,高於全國5.1個百分點。預計全年出口占全國比重提高至12.8%左右。去年全年,浙江省在不斷鞏固我省外貿出口大省地位的同時,加快構建以技術、品牌、品質、渠道和服務為核心的外貿競爭新優勢,外貿發展從"大進大出"向"優進優出"邁進。
  
  網際網路+駕校 浙江企業創新傳統駕培模式
  
  據新華網,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6年9月,全國汽車保有量達1.9億輛,汽車駕駛人超過3億人。面對巨大市場潛力,浙江企業利用網際網路技術打造網際網路+駕培新模式。企業負責人表示將傳統駕校植入VR學車、實時資訊發佈、駕駛員培訓計時管理系統、駕駛員智慧化考試管理平臺等內容。積極擁抱網際網路,促進傳統産業轉型升級。
  
  寧波跨境電商綜試區開啟外貿“新藍海”
  
  據寧波日報,2016年1月6日,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在寧波等12個城市新設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用新模式為外貿發展提供新支撐。在傳統貿易面臨成本上漲、要素制約的當下,“網際網路+外貿”的跨境電商優勢正在日益顯現,寧波市外貿企業積極擁抱這種新型國際貿易方式。
  
  金華東陽司法局"網際網路+"提升社區矯正實效
  
  據金華新聞網,日前,作者從金華東陽市司法局獲悉,通過強化網際網路思維,將網際網路與社區矯正進行深度融合,利用“網際網路+”新模式,充分發揮社區矯正中心資訊化優勢,全面提升社區矯正監管與服務的資訊化水準。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杭州扶持跨境電商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