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逆天新功能已悄悄上線 趕緊看這裡

11.jpg

  不知不覺,微信朋友圈已成了我們日常社交的一個重要平臺。然而,由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我們在發朋友圈時,有的東西不希望被某些人看到,就不得不採取一個操作……

  過去,我們只能根據分組選擇可見範圍,也就是公開(所有朋友可見)、私密(僅自己可見)、部分可見(選中的朋友可見)和不給誰看(選中的朋友不可見)。於是,有人就會設置各種名單,比如:

  1.你的同事(含老闆)、你的同事(不含老闆)、你的老闆(不含同事);

  2.你的女/男友、你的前女/男友(什麼,這兩個你都沒有?);

  3.你的家人(含三姑六婆)、你的家人(不含父母)、你的父母;

  4.你的同學、小學同學、大學同學……

  分組多了,總有發錯的時候。一旦發錯,就算你把那條朋友圈刪了,對方也會收到提醒“該消息已刪除”,留下一個疑問“他到底發了什麼?”然後,友誼的小船説翻就翻。

  所以,要給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最近,微信更新了一個重要功能!拿出你的iPhone,找到微信6.3.19版本的更新,你將看到,這次更新只有一個變動:“發表朋友圈選擇可見範圍時,可以臨時選人了”。

  然後你就會發現,在你選擇“部分人可見”或“不給誰看”時,除了原有分組外,還可以通過下方的“從通訊錄選擇”臨時增加可見或遮罩的人了!

  哈哈,這樣一來,那些想要隱藏某些小秘密的用戶就有更大的操作空間了。比如想要背著老闆、老媽等曬一些事兒,在過去是不可能的,現在終於可行了。(不過還是不建議大家這麼做,人和人之間的信任還是要有的!)

  哎,説好的“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呢?

  最後一句,安卓的朋友們,請再等等……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微信逆天新功能已悄悄上線 趕緊看這裡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