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華為三季度智慧手機出貨1680萬台 被小米趕超

  • 發佈時間:2014-10-24 07:10:54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相比小米第三季度的1840萬台出貨量來説有明顯不如,這是小米首次單季度的出貨量超越華為。

  今天早上,有消息稱華為手機第三季度出貨量為1680.82萬台,相比小米第三季度的1840萬台出貨量來説有明顯不如,這是小米首次單季度的出貨量超越華為。

  現在,這一消息得到了證實。華為消費者業務發佈了第三季度經營數據,其整體發貨數量為3203萬台,其中智慧手機佔據了1680萬台。

  儘管發貨了不如小米,但事實上華為的只能手機發貨量並未下降,同比增長了26%。

  此外,華為第三季度發貨的手機中,中高端機型表現突出,在整體智慧機出貨量的比例進一步提升,佔總體出貨量26%,同比漲幅達162%。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