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水貨iPhone 6週六到北京 Plus版已炒至3萬元

  • 發佈時間:2014-09-17 07:05:2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湯婧

  就在國內的消費者翹首等待著iPhone6上市的消息時,有業內消息稱,iPhone6因為拿不到內地的入網許可,可能在內地的上市時間要被推遲到明年。

  之前,蘋果iPhone6和iPhone6Plus的第一批和第二批發售國家和地區名單中都沒有出現內地的身影,這讓國內的“果粉們”炸了營,不過這還不是最壞的消息。有業內消息稱,這兩款手機之所以無法在內地上市,是因為沒有拿到工信部下發的入網許可證,而原本可能在本月內搞定的入網許可,又突生變故,可能在短期內,iPhone6和iPhone6Plus都無法拿到“準生證”,這也意味著,內地的消費者想要買到行貨iPhone6和iPhone6Plus,也許不得不等到明年了。

  據記者了解,目前iPhone6和iPhone6Plus已經拿到了3C認證,離上市只差一張入網許可。關於iPhone6遲遲拿不到入網許可的原因,也沒有太權威的説法,普遍猜測是因為4G網路制式方面的問題。“這個原因撲朔迷離,至今是個謎。”有運營商內部人士這樣説道。

  行貨沒有任何消息,水貨的行情則一路看漲。由於目前不能通過正規渠道購買,很多急於第一時間用上iPhone6的內地消費者都找上了水貨商,也讓水貨的價格一路看漲。據了解,目前第一批iPhone6的拿貨價,基本上都在萬元開外,高配iPhone6Plus的報價最高更是接近了3萬元。

  昨天,有消息稱,深圳和北京中關村的一些手機賣家已經拿到了iPhone6的真機。不過,目前並沒有聽説有人已經購得iPhone6,有中關村的手機經銷商也對記者表示,在9月19日之前,不可能有iPhone6進入市場。

  來自多家經銷商的消息稱,最遲9月20日(本週六),肯定能夠有iPhone6的真機從香港進入內地市場。據賣家介紹,首批iPhone6的來源,一是12日蘋果香港官網上預訂的,另外則是昨天香港蘋果零售店開放的19日到店自取貨源。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