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三一重工做手機 網友戲稱可挖地

  • 發佈時間:2015-06-01 09:09:12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5月28日,三一重工(600031)官方微信發佈消息稱,三一4G三防手機開始接受預訂,將於6月8日起正式發貨。此前,該公司總裁向文波發微網志稱,這款手機本是為該公司工程機械行業操作手而設計,適合野外工作人員使用,因為受歡迎程度高,現在開始對社會公開銷售。

  【分析】手機行業人士分析認為,目前市場還沒有符合工程機械領域特殊環境的手機産品,三一重工推出首款4G三防手機,可以依靠集團數萬員工市場消費量以及工程機械從業者潛在消費量,加上運營商的換機話費補貼,或是穩賺不賠的買賣。

  【聲音】對於三一重工由機械製造跨界做手機,網友紛紛感嘆手機品質有保證:“以為格力做手機就夠跨界了?圖樣圖森破,三一重工手機,諾基亞顫抖吧!”“以前用手機砸核桃就覺得很厲害,其實能挖地的手機才是好手機。”

  (原標題:三一重工做手機 網友戲稱可挖地)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