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微軟旗艦手機再曝:Windows10 曲面屏

  • 發佈時間:2015-05-29 11:28:34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昨天,微軟項目負責人Gabriel Aul表示,Windows 10的新Build10130正在內測,而對於移動版作業系統,也是“進展順利 ”,不過顯然用戶還很關心搭載Win10的旗艦手機。爆料大神@Onleaks在小鳥上曝光了一張Windows Phone新設備,而且是一款曲面屏手機 。

  底部的三顆按鍵並沒有採取虛擬設計而是外露,不過面板下印有“proto.nokia.com”字樣,外媒紛紛推測這是一款諾基亞旗下的原型機,因此應該是一款在Lumia易主前就已經在研發的設備。

  外媒WindowsBlogItalia猜測該設備可能是傳聞中的Lumia旗艦機型 ,如果加上之前我們爆料的會配備Type-C介面,這次的微軟打磨這麼久,還真是要有驚喜呢。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