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SanDisk發佈200GB和高耐久度microSD存儲卡新品

  • 發佈時間:2015-03-02 13:44:21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快閃記憶體晶片廠商SanDisk本週在巴塞羅那移動世界大會(MWC)上發佈了一系列存儲産品,面向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存儲空間不足的人群。 當前熱門的雲同步及存儲服務,例如谷歌Drive、Dropbox、微軟OneDrive和蘋果iCloud適合備份照片和視頻,以及將這些內容傳送至PC。而SanDisk發佈的産品解決了其中的一些限制,降低了費用。

  Ultra Dual USB Drive是一款配備了雙向介面的USB 3.0隨身碟(Type-C),可便於在Android手機之間傳輸照片和視頻等文件。

SanDisk推出了容量高達200GB的microSD存儲卡,而其傳輸速度也達到了90MB/s。

iXpand是面向iOS設備的雙頭隨身碟,最高容量128GB,並且提供了配套的加解密app。

  新款高耐久度microSD卡專為監控相機和極端溫度下使用而打造,容量有32GB和64GB,支援大量數據寫入。

  200GB microSD存儲卡

  SanDisk發佈的首款産品是容量200GB的Ultra microSDXC UHS-I快閃記憶體卡,可以被插入手機、平板電腦、攝像頭和其他移動設備的microSD插槽。SanDisk去年發佈的産品最大存儲容量為128GB,而新 産品大幅提升了容量,並實現了90MBps的數據傳輸速率。不過,這款産品並不便宜,售價為400美元,將於第二季度開售。

  SanDisk為Android系統開發的Memory Zone應用能將照片和視頻自動傳輸至這一microSD卡。

  Dual Drive和iXpand

  SanDisk 此次發佈的其他産品包括容量32GB、面向Android設備的Ultra Dual USB Drive驅動器,以及容量128GB、面向iOS設備的iXpand Flash Drive快閃記憶體驅動器。其中,前一款産品採用了全新的USB Type-C接頭。

  Dual Drive有著兩個USB 3.0接頭,而扁平的設計便於插入當前的PC和其他尺寸較小的USB Type-C接頭。這類新的接頭不分正反面,預計將很快被整個行業所接受。配合Memory Zone應用,Dual Drive可以備份文件,將文件傳送至類似Dropbox和OneDrive的雲存儲服務。這款産品售價為40美元,將於第二季度開售。

  iXpand Flash Drive面向iOS設備提供了類似的功能,但整合了蘋果的Lightning介面,而不是USB Type-C介面。這款産品只能複製文件,而不能剪切文件。此前這一系列産品的最大容量為64GB,而新款的容量達到128GB。這款産品售價150美 元,並將立即開售。

  SanDisk宣佈,從目前開始,iXpand Sync應用可以使用蘋果的Touch ID技術,因此用戶可以使用指紋認證來加密解密保存在iXpand設備中的文件。

  高耐久性microSD卡

  此 外,SanDisk還宣佈面向行車記錄儀和家庭安防系統推出高耐久性microSD卡,這可以取代普通的快閃記憶體卡。快閃記憶體的寫入次數有限,而大部分快閃記憶體設備都 提供了額外的空間去替換損壞的存儲單元。高耐久性microSD卡專門針對持續的視頻錄製而設計。能錄製1萬小時視頻的64GB卡價格為150美元,而能 錄製5000小時視頻的32GB卡價格為85美元。對於希望向保險公司提供視頻證據的用戶來説,這可能非常重要。

  高耐久性存儲卡還適用於高溫和低溫場合。這些産品將有兩年的質保期,將在美國、歐洲和南韓開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