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MWC見聞:廣場驚現華為大篷車 超大木偶手握手機

  • 發佈時間:2015-03-02 13:31:29  來源:環球網  作者:周濤  責任編輯:湯婧

  一年一度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即將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拉開帷幕,各廠商已開始摩拳擦掌,早早地在巴塞羅那會展中心佈置好了展廳,並在會場周圍做足了宣傳。

  巴塞羅那會展中心,作為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主會場,那就是兵家必爭之地。環球網科技前方記者探營,三星Galaxy S6海報已佔領MWC2015主場館。

  會展中心對於各廠商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但也有一家廠商卻把宣傳地放在了距離會展中心20多分鐘車程的加泰羅尼亞廣場,而這家廠商是華為。

  漂亮寬闊的廣場上佈滿綠茵茵的草坪,還有漂亮的靜思女神石像,神態安詳凝重:飛珠跳玉的噴泉水花多樣,宛若水晶宮。

  華為大篷車衝出亞洲,開到加泰羅尼亞廣場,中外藝人聯袂演出,既有西方動感樂曲,又有東方古典韻律,圍觀群眾紛紛表示“艾瑪太精彩了”。當然同樣吸引大家的,還有展出的華為手機産品。

  最吸引眼球的要屬那個超大木偶手拿華為mate 7,呆萌呆萌的。

  據了解,華為大篷車走遍瀋陽、青島、西寧、廣州、深圳、上海等地,橫跨中國20個城市,途徑1萬5千公里。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