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Adobe業績預期令人失望 股價跌13%

  • 發佈時間:2015-10-08 07:41:48  來源:大河網  作者:李明  責任編輯:湯婧

  北京時間10月8日淩晨消息,Adobe日前下調了公司2016財年利潤預期。由於新的業績預期已低於分析師預期,導致公司股價一度下滑13%。

  Adobe現預計,公司2016財年營收將57億美元,低於之前預期的60億美元;調整後的每股攤薄收益為2.70美元。相比之下,湯森路透所調查分析師的平均預期是,營收將達到59.3億美元,每股攤薄收益3.19美元。

  Adobe表示,受美元走高的影響,公司2016財年營收將減少2億美元。此外,業務調整也將給公司營收帶來1億美元的影響。

  長期以來,Adobe一直在將公司業務從傳統的授權軟體業務轉向基於網路的訂閱模式,希望能吸引更多可預期的迴圈營收。

  投資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 & Co分析師薩馬德·薩馬納(Samad Samana)稱:“從業績預期來看,Adobe的業務增速會繼續放緩。”

  當前,包含了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xing的Creative Cloud是Adobe最大的雲業務。其他兩項雲業務分別為Marketing Cloud和Document Cloud。

  Adobe預計,2016財年公司數字媒體業務(Digital Media)營收將增長20%。Adobe數字媒體業務包括Creative Cloud和Marketing Cloud。

  週二,Adobe股價在納斯達克下跌0.69美元,收于85.15美元。過去52周,Adobe最低股價為58.51美元,最高股價為87.25美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