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三星Note 5曝設計缺陷 S Pen筆插反後無法取出

  • 發佈時間:2015-08-26 08:09:14  來源:大河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國外媒體25日報道稱,三星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Note 5存在設計缺陷,當把其特有的S Pen筆反向插入後,用戶就再也無法將其取出。

  國外媒體Android Police對此進行了測試,發現將Galaxy Note 5的S Pen筆反向插入(筆尖朝外,筆頭朝內)時,用戶絲毫不會遇到阻力,幾乎和正常插入無異,直至剩下一小段筆尖部分在外。

  反向插入後,其後果就是S Pen筆彈出式機械裝置被損壞,S Pen筆無法正常取出。Android Police對此表示,對於一款現代化、價格不菲的電子設備,出現這種“用戶很容易遇到”的設計缺陷是十分罕見的。

  Android Police還發現,Galaxy Note Edge就不存在該問題,用戶很難將S Pen筆反向插入。Android Police認為,三星可能會用一種新版本的S Pen筆取代當前産品。

  三星本月剛剛發佈Galaxy Note 5,配備5.7英寸2K顯示屏,搭載Exynos 7420八核2.1GHz處理器,內置4GB記憶體和32/64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一顆500/16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容量3000mAh,運作Android 5.1系統。

  對於該設計缺陷,歐洲消費者應該不必擔心,因為三星表示,今年不會在歐洲推出Galaxy Note 5。(李明)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