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聯想集團副總裁魏江雷月底離職 加盟網際網路公司

  • 發佈時間:2014-12-24 08:08:17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羅亮  責任編輯:書海

  

  

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及雲服務首席市場官魏江雷

  12月23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今天獲悉,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及雲服務首席市場官魏江雷因為個人原因將在本月底離開聯想集團,並在明年初正式加盟一家網際網路公司,擔任高管。

  聯想集團今天向新浪科技確認了這一消息,並表示“魏江雷先生為聯想的國際化發展,品牌的重塑,以及網際網路轉型做出重要貢獻!我們祝願他在新的事業舞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魏江雷是業界為數不多的具備中國和國際市場銷售,運營管理和産品事業部經營背景和經驗的高管。

  他現主管聯想集團中國區的市場、品牌和産品的整合行銷與推廣工作,同時兼任聯想集團4個全球業務集團之一的雲服務集團的CMO(首席行銷官)。

  魏江雷于2007年加入聯想集團,擔任大中華區戰略與運營副總裁,負責協調戰略的制定、執行和運營管理體系的建立和完善。在聯想任職期間,他還擔任過中國區,大中華區,大中華和俄羅斯區以及新興市場的COO;負責過聯想的外設數位業務,萬全伺服器,高性能伺服器業務;擔任過聯想俄羅 斯和獨聯體區域的總經理負責銷售和業務拓展。

  在加入聯想集團前,他在多家全球化公司有近16年的工作經驗,帶領多個國際化團隊解決複雜的經營挑戰,在IT業市場行銷、銷售和品牌戰略管理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魏江雷于1996年加入惠普,曾任中國惠普有限公司品牌市場總監華北區總經理、惠普全球解決方案産品和諮詢服務部全球銷售部經理、整合式産品事業部中國區總經理等職。

  魏江雷擁有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大學列維商學院(Leavey School of Business,Santa Clara University)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羅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