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雷士照明吳長江因涉嫌挪用資金被立案偵查

  • 發佈時間:2014-10-30 07:56:12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鳳凰財經訊雷士照明公司發佈消息稱,雷士照明前董事長吳長江等人因涉嫌挪用資金被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立案。據悉,雷士照明目前暫停位於重慶的雷士中國的運作,並在惠州辦公室設立臨時總部。

  雷士照明官方微網志于10月28日發佈落款為惠州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書”,顯示惠州市公安局已正式對雷士照明吳長江等人挪用資金立案,認為涉嫌有犯罪事實發生,現就挪用資金案進行偵查。

  雷士照明于10月27日晚間披露于港交所的公告顯示,已經決定暫停位於重慶的雷士中國的運作,並在惠州辦公室設立臨時總部。同時,“為避免疑問”,萬州工廠仍然停産。

  此外,公告稱,公司已經通知相關銀行暫停從雷士照明(中國)有限公司銀行的賬戶作出任何付款,並暫停從公司若干其他子公司賬戶作出付款。

  針對雷士照明此前聲明已經接管重慶公司,吳長江曾于10月20日回應稱,董事會並沒有接管重慶總部,只是趁他不在時找員工談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