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鬥米兼職4個月刷新行業“六個第一”

  • 發佈時間:2016-02-26 10:31:53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易觀智庫發佈《中國網際網路兼職招聘市場洞察報告2016》,報告數據顯示,鬥米兼職成為品牌認知度最高的網際網路兼職平臺。至此,鬥米兼職取得了從零做到行業“六個第一”的爆髮式增長,具體包括融資金額、訪問用戶量、交易流水、發展速度、估值、品牌認知度等方面,已成兼職招聘行業新標桿。更難能可貴的是取得這一業績是在不依靠交易補貼的情況下獲得的。

  記者了解到,去年10月底鬥米兼職品牌産品上線,隨後11月17日鬥米兼職快速完成4千萬美元A輪融資(折合超2.5億元人民幣)。截止發稿前,這一融資額仍是兼職行業的最高融資紀錄,也是第一個行業第一。

  到2016年1月底,鬥米兼職月訪問用戶數已超600萬,穩居兼職平臺之首,這是第二個行業第一。於此同時,鬥米兼職實現了交易流水額連續每個月翻3倍的發展奇跡,交易流水爆發速度及交易額成為新行業標桿,這是第三個行業第一。在短短的100多天時間內,鬥米兼職訪問用戶量以及交易流水一躍成為兼職行業第一,也直接證明了鬥米兼職的整體發展速度在行業內也是遙遙領先,這是第四個行業第一。

  此前,國內專注于TMT創投領域的數據機構IT桔子發佈了《中國TMT領域最新估值超10億元人民幣的創業公司榜單》,其中鬥米兼職作為唯一的兼職招聘平臺位列其中,這是第五個行業第一。近期,易觀智庫發佈的2016兼職招聘市場洞察報告中,鬥米兼職成為品牌認知度最高的創新兼職平臺,這是第六個行業第一。

  鬥米兼職目前已上線4個月,儘管董事長兼CEO趙世勇帶領強悍的團隊已取得了行業“六個第一”的注目成績,但他仍表示,“鬥米兼職把打造人才共用第一平臺作為使命,而不僅僅是作為一個兼職招聘平臺。我們將構建國內第一人才共用庫和企業動態用工需求庫,創建國內首個人時智慧匹配平臺;而現在距這一目標還有很長的路,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們希望能以更快的速度實現。”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