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美律所調查陌陌私有化 欲發起集體訴訟

  • 發佈時間:2015-06-24 08:18:30  來源:大河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北京時間24日淩晨消息,美國律師事務所Levi &Korsinsky, LLP已發出針對陌陌股東的通知書,聲明已啟動對陌陌私有化提議是否公平的調查。該律所正在收集股東的意願,準備發起針對陌陌的股東集體訴訟。

  L&K律所指出,這份通知書針對所有在2015年6月23日,即陌陌宣佈收到CEO唐岩為首財團私有化提議之前購買了陌陌股票的股東。唐岩等在私有化提議中指出,私有化財團總計擁有公司約47.8%的在外流通股和84.1%的投票權,對每ADS的報價為18.90美元。

  L&K律所聲稱,自己是一家全美性的律師事務所,其律師在涉及財務欺詐的證券訴訟方面有豐富經驗,代表全美各地的投資者發起過證券訴訟,迄今已為投資者挽回數億美元損失。

  北京時間0:34,陌陌在納斯達克上市的股票上漲9.94%,報17.25美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