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攜程關於網站及APP癱瘓最新回應:數據沒有丟失

  • 發佈時間:2015-05-28 15:59:25  來源:環球網  作者:周濤  責任編輯:湯婧

  繼昨日支付寶癱瘓之後,今日多名網友反映,攜程官方網站及APP陷入癱瘓狀態。

  據了解,點擊進入攜程網,頁面顯示404報錯,雖然點擊“返回首頁”後依然可以進入攜程網,但其功能和其他連結均無法使用。

  對於攜程網癱瘓,環球網科技第一時間聯繫了攜程公關部,相關人士表示,5月28日上午11:09,因攜程部分伺服器遭到不明攻擊,導致官方網站及APP暫時無法正常使用,目前正在緊急恢復。對用戶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有傳聞稱,攜程官方網站及APP遭數據庫物理刪除,數據全部丟失。

  對此,攜程方面向環球網科技表示,經過緊急排查,攜程數據沒有丟失,預訂數據也保存完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