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掌閱總裁張淩雲:未來三年將投10億採購版權

  • 發佈時間:2015-03-05 09:55:15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熱銷書籍《從0到1:開啟商業與未來的秘密》今日在手機閱讀平臺掌閱上架,掌閱科技總裁張淩雲表示,掌閱的目標是做全品類的手機閱讀,打造出具有世界級競爭力的數字閱讀平臺,匯集百萬經典圖書,為此掌閱預計將在三年時間投入10億元採購版權。

  掌閱在2014年下半年自行研發推出更強的排版引擎,支援圖文混排、融合多媒體等特性,現已推出了超過1萬本多媒體形式的圖書。此次的《從0到1》的精裝版,也是在此引擎上經過仔細編輯排版而後上架的。

  除版權採購外,掌閱還在2015年春節前夕邀請著名主持人汪涵作為其品牌代言人,投入一個億到湖南衛視進行推廣,強化品牌認知。

  截止2014年底,掌閱科技為超過4.8億的用戶提供圖書內容及智慧化的用戶體驗,目前擁有暢銷、生活、文學等類別的圖書數字版權35萬冊,年發行圖書10億冊。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