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搜狐收購56網價格或高於1290萬美元 周娟將離職

  • 發佈時間:2014-10-29 17:07:00  來源:大河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10月29日下午消息,據可靠人士剛剛向記者透露,日前傳出的搜狐(44.47, 1.44, 3.35%)收購人人旗下56網的消息屬實,並且該並購交易的談判已基本完成,而關於收購價格則有可能高於此前傳聞的1290萬美元,另外該人士透露二者並購後將實行雙品牌運作,同時56網創始人周娟將離開。對此消息,56網和搜狐官方並未給予確 認。

  對於搜狐收購56的消息,業內人士表示,此前搜狐CEO張朝陽就多次表示,自製將是搜狐視頻近幾年的重點投入領域,自製是搜狐視頻佈局中僅次於電視劇的品類。該業內人士表示,而搜狐此次收購56網,或許也有這方面的考慮。

  業內人士同時表示,56網對於搜狐視頻的而言,可能會更多的表現在UGC和PGC的方面,另外56網2010年上線的真人秀場直播平臺“我秀”,擁有毛利率較高的秀場業務,而這一領域或也能帶給搜狐一定的價值。

  56網創辦于2005年,自創辦以來曾先後獲得海納亞洲、紅杉資本、迪斯尼旗下思偉創投的投資。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