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淘寶電影攜新浪預售百萬影票

  • 發佈時間:2014-10-29 13:45:14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易東瑩  責任編輯:王磊

年底《一步之遙》等大片紛紛亮相

年底《一步之遙》等大片紛紛亮相

12月上映的《太平輪》陣容強大

12月上映的《太平輪》陣容強大

徐克《智取威虎山》也參加預售

徐克《智取威虎山》也參加預售

  網際網路再度強勢跨界電影發行,雙11期間,淘寶電影、阿裏影業將與新浪微網志、新浪娛樂強強聯合,對《一步之遙》《智取威虎山》《太平輪》《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單身男女2》《撒嬌女人最好命》等共11部片子進行大型低價預售,提前鎖定票房,搶佔發行先機。雙11活動期間,預計售出數百萬張電影票。

  比雙11還早10天開搶

  網民狂歡雙十一將至,但電影網際網路發行將這個狂歡提前了十天。從11月1日到11月11日,淘寶電影、阿裏影業將聯合新浪微網志、新浪娛樂,與《一步之遙》、《智取威虎山》、《太平輪》、《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饑餓遊戲3》、《撒嬌女人最好命》、《單身男女2》、《匆匆那年》、《微愛之漸入佳境》、《全城通緝》、《露水紅顏》共11部片子進行預售,先後釋放出百萬張電影票。電影上映後,觀眾可持購買的電影票兌換碼,到全國一千多家影院內換得當日的電影票。

  最低價格值得期待

  11月1日至11日,網友可以通過新浪微網志參加這次盛大的電影嘉年華。電影票價格目前尚未對外公佈,但可知的是,以淘寶一貫的做法,低價利民是毫無疑問的。據介紹,此次活動是淘寶電影與片方共同出資補貼票款,阿裏影業、新浪微網志與新浪娛樂聯合推廣。

  值得關注的是,繼國慶檔貓眼電影參與電影發行試水後,這次賀歲檔將網際網路發行推向真正的開始。通過雙十一搶票,淘寶、阿裏、新浪一起打響賀歲檔電影票預售的第一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