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遊戲 > 正文

字號:  

售價248元 極維客發佈VR遊戲手柄

  • 發佈時間:2015-09-23 10:16:39  來源:中國網科技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中國網科技9月23日訊 海量移動VR資源提供者極維客昨天在北京發佈了VR全觸屏手柄,並宣佈極維客VR市場上線,至此,極維客完成了自有虛擬現實閉環的構建。任何用戶,利用極維客的VR遊戲手柄(248元),結合一個虛擬現實頭盔(300元左右),一台智慧手機,就能從極維客VR市場下載VR遊戲,全套裝備,花費不足600元。

  Gevek Touch——極維客VR全觸屏手柄

  在當日的媒體見面會上,極維客首先發佈了Gevek Touch——極維客VR全觸屏手柄。該手柄通過藍芽與移動終端設備連接,用戶直接操作全觸屏手柄。Gevek Touch還設有720度頭部追蹤鍵,玩家可以輕鬆開啟遊戲720度全景模式,用頭部瞄準射擊。Gevek Touch重量僅有81.5克,方便攜帶,續航時間長達4周,支援旅途中使用。Gevek Touch售價248元,10月起,將登陸京東等各大電商平臺。

  隨後,極維客還發佈了“極維客VR市場”,目前,該市場也已在極維客官網www.gevek.com上線。 當天,極維客還發佈了10款遊戲:極品飛車、暗黑黎明、勇者鬥惡魔、全民突擊、不敗戰神、我叫MT2、自由之戰、CS、血之榮耀2與天龍八部。目前,極維客的VR市場已經有十幾款大型的3D遊戲,並保持每週兩款遊戲的更新速度。極維客VR市場支援螢幕大小在4.7到6寸安卓手機。綜合用戶、品牌、體驗等多方面因素,優先開放小米4和小米Note,並會在小米4C正式發售之日時開放對其支援。

  用戶通過極維客遊戲手柄,現場體驗虛擬現實遊戲

  目前,全球虛擬現實行業,因為技術門檻低,而且能實現快速銷售盈利,全球範圍內,VR公司多聚焦在智慧硬體,也就是VR頭盔眼鏡的開發與生産,這也導致了目前VR內容極度缺乏的現實。對於極維客選擇以內容作為切入口,極維客創始人熊文龍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我們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對這個行業的發展,有那麼一點點促進作用。所以,我們選擇技術難度高,投入高,但又不得不做的VR內容作為切入口。”

  極維客表示,未來,公司還將多角度發展普及VR。加速線下佈局,與智慧硬體體驗廳,虛擬現實體驗館,遊戲廳等合作,在半年內打造120個體驗點;1年內開啟全球發展計劃,首先佈局新加坡與美國市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