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滾動

國民好酒征服達人心!這款星級酒又在抖音霸屏啦~

發佈時間:2023-03-31 15:24:19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近日,江西白酒品牌四特酒,吸引了多位抖音博主自主發聲與推介,熱度高漲實力刷屏。其核心大單品之一星級酒,更憑藉口碑及品質備受達人青睞。2023年,四特星級酒不僅以國民好酒形象收穫了消費者的良好口碑,更以過硬的産品實力獲得抖音影響力大咖的一致讚譽,引發了一場四特爆款星級酒刷屏。

大咖打Call,四特星級酒實力霸屏

從白酒類專業測評達人到帶貨達人,從江西本土生活博主再到旅行攝影博主,各個領域博主的“自主發聲”,讓星級酒持續霸屏抖音話題榜,引發全網關注,收穫超百萬次點擊率,數萬次點讚轉發好評,官方賬號漲粉無數,銷量再度攀升。

其中,@飛哥文化、@老朱聊酒、@飄香堂等達人的真實測評,從包裝、價格、口感、性價比等方面進行品評,以專業角度向全網分享新款四特星級酒的“升級亮點”;@多多喂、@劉家二女發現大美江西、@南昌大鵬小吃貨、@南昌加個雞腿、@冰晴玲等江西本土紅人,以家鄉情懷、江西特色美食為視角講述江西人對四特酒的不變情懷;@阿志、@孫思秒Ryan等影響力博主更親訪四特酒廠參觀,感受樟樹的生態山水,體悟四特古法釀造匠心,向全國推介四特酒的“獨特之處”。

四特星級酒頻頻出圈,刷屏大眾明星酒的爆款榜單,既是品牌力的彰顯,也是産品力的驅動。爆款熱銷背後,不僅有強大的企業硬實力,更有四特酒作為江西白酒代表品牌,對文化、匠心傳承的不變情懷與初心。

image.png

四特星級酒品質加碼,銷量長紅

“讓你想像不到的是,四特星級酒系列的銷量,完成了100多個小目標,足足2億多瓶。很多江西人人生當中的第一瓶白酒,就是從四特四星開始的,這個獨特的酒韻,承載了無數老一輩酒友的回憶。” @老朱聊酒在四特星級酒的測評視頻中説到。作為四特酒核心大單品,星級酒始終深耕江西市場,堅持品質主義和長期主義,以“高品質+高顏值+高性價比”來精準傳達産品價值高度。産品上,四特星級酒沿襲品牌古法釀造工藝,緊跟消費者需求,積累了廣泛市場基礎。2019年在老款星級酒基礎上進行煥新升級,從包裝設計、品質口感、定價容量等方面進行提升,兼顧顏值、口感與性價比,面市即火。在專業認可度上,星級酒更榮膺諸多獎項,收穫行業讚譽!2020年,四特四星獲得年度中國酒類新品最高獎“青酌獎”,四特六星榮獲2020年度“國際烈酒(中國)大獎賽(ISGC)金獎”。

image.png

不變的匠心與情懷,四特酒更懂江西

白酒不僅僅代表著一個城市的飲食和文化,更寄託了人們對家鄉韻味的記憶與情感。@阿志參觀了四特酒廠後在視頻裏説到:“四特酒裏面,裝的是江西人的豪情,也裝進了江西的秀美山川”。對於江西人而言,四特酒便是獨具代表性的江西味道。四特酒,傳承江西樟樹“中國藥都、酒國醉鄉”的城市文化,沿襲千年古法釀造工藝,以整粒的贛鄱大米為原料,江西丹霞風貌特有的紅褚條石壘砌酒窖,再加上奔騰不息,孕育文明的贛江水。可以説,四特酒的一切都源自江西,四特酒的韻味都承載著江西。

正如@孫思秒Ryan參觀四特酒純手工釀造車間後所説:“一代又一代匠人精神的傳遞,一次又一次創新的征程,才成就了四特酒在江西人心目中的地位”。四特酒作為江西名酒及文化的代表名片,以不變的匠心與情懷,將千年的釀酒文化代代相傳,釀就了如今香滿神州的特香傳奇。星級酒作為四特深耕江西大本營數十年的核心産品,與四特酒品牌文化一脈相承,以更懂江西人口味的高性價比國民好酒,成為江西人最愛的家鄉味,更成就江西人向世界推介家鄉時的“星級品味”。

image.png


責任編輯:王琦

商務部:上周食用農産品價格小幅下降30種蔬菜平均批發價格每公斤5.35元,下降1.1%,其中黃瓜、生菜、油菜分別下降10.4%、9.3%和8.1%。禽産品批發價格略有上漲,其中雞蛋、白條雞分別上漲0.7%和0.4%。肉類批發價格穩中有降,其中豬肉每公斤20.43元,下降0.9%,牛肉、羊肉均與前一週持平。

商務部: 上周生産資料價格小幅下降橡膠價格小幅下降,其中合成橡膠、天然橡膠分別下降2.6%和1.2%。化肥價格略有下降,其中尿素、三元複合肥均下降0.1%。煤炭價格有所下降,其中動力煤、二號無煙塊煤、煉焦煤每噸906元、1511元和1441元,分別下降1.4%、1.0%和0.1%。

商務部:上周食用農産品價格略有下降30種蔬菜平均批發價格每公斤5.41元,下降2.7%,其中油菜、菠菜、生菜分別下降13.6%、12.9%和11.9%。肉類批發價格總體下降,其中豬肉每公斤20.61元,下降1.7%,牛肉下降0.1%,羊肉與前一週持平。水産品平均批發價格有所下降,其中鯉魚、帶魚、鯽魚分別下降1.5%、1.1%和1.0%。

商務部:上周生産資料價格略有下降有色金屬價格總體下降,其中鋅、銅、鋁分別下降2.4%、1.5%和1.0%。橡膠價格小幅下降,其中天然橡膠、合成橡膠分別下降1.2%和0.3%。化肥價格略有下降,其中尿素、三元複合肥均下降0.2%。

商務部:上周食用農産品價格小幅下降肉類批發價格小幅下降,其中豬肉每公斤20.96元,下降1.0%,羊肉、牛肉分別下降0.2%和0.1%。30種蔬菜平均批發價格每公斤5.56元,下降2.8%,其中油菜、西葫蘆、菠菜分別下降16.0%、12.2%和12.2%。水産品平均批發價格有所下降,其中鯉魚、鯽魚、草魚分別下降2.7%、1.4%和0.4%。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紅餐網 | 新華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