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海關總署:奧利奧麥片、依雲礦泉水、健達巧克力等未準入境

發佈時間:2020-11-26 17:05:54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11月24日,海關總署發佈了2020年10月全國未準入境食品化粧品資訊。2020年10月,全國海關在口岸監管環節檢出安全衛生項目不合格並未準入境的食品201批次。

瑪氏旗下膨化食品包裝不合格

瑪氏食品(嘉興)有限公司自英國進口的1批次共3600kg標稱Mars WrigleyConfectionery UK Ltd生産的麥提莎芯(膨化食品)因包裝不合格,被海關拒絕入境。

奧利奧麥片超範圍使用營養強化劑

2批次南韓進口,標稱南韓東西食品株式會社生産的奧利奧巧克力圈麥片因超範圍使用營養強化劑維生素D和葉酸被還海關拒絕入境,分別為1批次共250kg的奧利奧巧克力圈原味麥片及1批次共50kg的奧利奧巧克力圈草莓味麥片。

費列羅旗下健達巧克力和丹麥藍罐曲奇餅乾標簽不合格

本次費列羅旗下3批次健達巧克力和1批次丹麥藍罐曲奇餅乾因標簽不合格被海關拒絕入境。分別為1批次共2725kg丹麥進口的標稱LEKEINTERNATIONAL LIMITED生産的丹麥藍罐曲奇餅乾;1批次共751.68kg印度進口的標稱LEKEINTERNATIONAL LIMITED生産的健達藍色巧克力蛋T24;1批次共650.88kg印度進口的標稱LEKEINTERNATIONAL LIMITED生産的健達紅色巧克力蛋T24及1批次共207.36 kg印度進口的標稱LEKEINTERNATIONAL LIMITED生産的健達藍色巧克力蛋(16隻裝)。

派樂盟蔬菜汁超範圍使用食品添加劑

本次共3批次自義大利進口的,標稱Heinz Italia Spa.生産的派樂盟蔬菜汁因超範圍使用食品添加劑葉綠素銅鈉鹽被海關拒絕入境。分別為2批次共20kg派樂盟什錦蔬菜汁(嬰幼兒罐裝輔助食品)及1批次共10kg派樂盟青豆西葫蘆汁(嬰幼兒罐裝輔助食品)。

另外,2批次共44478kg法國進口的,標稱SINOINVESTMENT POLSKA SP.Z.O.O.生産的依雲礦泉水標簽不合格被拒入境。

1批次共52kg塞普勒斯進口的,標稱KEAN SOFTDRINKS LTD生産的蘭雀薩果奇陽光系列100%鳳梨汁因包裝不合格被拒入境。

2批次英國進口的,標稱SOURCE IN HARROGATE生産的哈羅蓋特天然礦泉水標簽不合格被海關拒絕入境,分別為1批次共180kg哈羅蓋特天然礦泉水和1批次共180kg哈羅蓋特充氣天然礦泉水。

1批次共96kg澳大利亞進口的,標稱VIPLUS DAIRYPTY LTD生産的維愛佳兒童成長配方奶粉(調製乳粉)因貨證不符被海關拒絕入境。

1批次共556.8kg泰國進口的,標稱AB Food & Beverages( Thailand) Ltd生産的歐文甜可可固體飲料因超限量使用營養強化劑鎂被海關拒絕入境。

1批次共151.2kg日本進口的,標稱味之素株式會社生産的AGF blendy紅茶風味飲料濃漿因超範圍使用食品添加劑焦糖色被海關拒絕入境。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