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可口可樂旗下飲料連續5個月被拒入境,累計已有12批次産品

發佈時間:2020-11-26 17:04:11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11月24日,海關總署發佈了2020年10月全國未準入境食品化粧品資訊。2020年10月,全國海關在口岸監管環節檢出安全衛生項目不合格並未準入境的食品201批次。

其中,1批次日本進口,標稱可口可樂株式會社生産的可口可樂芬達葡萄味汽水因超範圍使用食品添加劑苯甲酸被海關拒絕入境。

據查詢,今年6月、7月、8月、9月已有11批次可口可樂旗下飲料被拒入境。

在2020年6月未準入境的食品化粧品資訊中,有3批次由廈門佰翔空廚食品有限公司進口自荷蘭的可口可樂飲料,因為標簽不合格未準入境,分別為1批次95.04千克KL湯力水、1批次31.68千克KL無糖可樂和1批次237.6千克低糖可樂。

在2020年7月未準入境的食品化粧品資訊中,有3批次進口自荷蘭的可口可樂飲料因為標簽不合格被拒入境。該3批次飲料同樣由廈門佰翔空廚食品有限公司進口,為THE COCA-COLA COMPANY生産的1批次63.36千克KL雪碧、1批次79.2千克KL幹姜水和1批次39.6千克KL無糖可樂。

在2020年8月未準入境的食品化粧品資訊中,1批次336千克進口自日本,由可口可樂株式會社生産的可口可樂葡萄味飲料,因超範圍使用營養強化劑生物素未準入境。

在2020年9月未準入境的食品化粧品資訊中,4批次共6276千克來自中國香港的可口可樂旗下飲料因標簽不合格未準入境。分別是Swire Coca-Cola HK Ltd.生産的陽光蜜桃味茶飲料、陽光柑味茶飲料、陽光蜂蜜荔枝味飲品和陽光甘蔗味飲料。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