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主力動向 > 正文

字號:  

券商三季報持倉曝光 新進新築股份等

  • 發佈時間:2015-10-22 14:57:1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隨著上市公司三季報逐步披露,券商三季度末持倉情況曝光。據證券時報數據中心統計,截至(10月22日),券商三季度末現身45隻個股前十大流通股東名單。統計數據顯示,三季度末券商現身45隻個股的前十大流通股東,合計持有股數為5.62億股,市值達75.73億元。這45隻個股中,券商新進23隻個股,增持8隻個股,減持9隻,其餘持股數量不變。其中,券商三季度新進持股數量排名前三的個股有新築股份新日恒力桂冠電力,新進持有數量分別為2666.77萬股、1848.78萬股、1771.53萬股。此外,三季度獲券商增持的個股有紅豆股份山西汾酒紅旗連鎖等8隻個股,其中,紅豆股份、山西汾酒、紅旗連鎖等7股增持股份數逾千萬股。

新築股份(00248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