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東軟集團加碼體外診斷業務

  • 發佈時間:2016-02-05 00:56:29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傅嘉  責任編輯:閻明煒

  東軟集團2月4日晚間公告稱,擬投資威特曼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公告顯示,威特曼的估值為19895萬元。公司控股子公司瀋陽東軟醫療系統有限公司(簡稱“東軟醫療”)將其所持有的東軟安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51%股權作價3060萬元對威特曼進行增資,增資完成後,持有威特曼註冊資本的11.82%。

  同時,株式會社A&T將其所持有的東軟安德49%股權作價2940萬元對威特曼進行增資,增資完成後持有威特曼註冊資本的11.35%。威特曼將由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中外合資有限公司,東軟安德將成為威特曼的全資子公司。

  此外,東軟醫療購買熊菁所持有的佔增資完成後威特曼註冊資本43.18%股權,轉讓對價為11181.461萬元。股權購買完成後,東軟醫療將持有威特曼55%股權。本次投資完成後,威特曼將更名為東軟威特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東軟安德將更名為東軟威特曼(瀋陽)有限公司。威特曼將納入公司合併財務報表範圍。

  威特曼為體外診斷試劑專業生産企業。此次投資有助於東軟醫療豐富現有體外診斷試劑産品種類,完善體外診斷儀器及試劑産業佈局,抓住行業快速成長的機遇,並形成優勢互補、資源共用格局,發揮良好的協同效應。

東軟集團(6007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