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超控股控股股東再向中小股東贈送宜興紫砂壺

  • 發佈時間:2016-01-18 08: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中超控股(002471)今日公告稱,因上次活動贈送的紫砂壺金額不足500萬元,公司控股股東江蘇中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決定以2015年12月31日為股權登記日,再次進行贈送活動。

  去年8月31日,中超控股發佈公告,江蘇中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為慶祝公司上市5週年,感謝中小股東對公司的信任和支援,決定出資500萬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興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超利永”)購買紫砂壺向中小股東贈送,同時中超利永將為公司相應中小股東提供對應增值服務。

  公告顯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下午收市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記在冊的持有中超控股三萬股及以上的股東(包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持有公司股份的股東)均有資格獲贈紫砂壺,根據持股數量區間將獲得不同價值的紫砂壺及增值服務,中超控股控股股東中超集團、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不參加活動。

  中超利永在公告中承諾,本次活動所提供的紫砂作品均為宜興正宗紫砂所制,所有作品均有全息數字防偽系統認證,如有假冒,將按價款的100倍承擔罰款。

  中超控股今日還公告稱,公司收到了國家電網公司通過其電子商務平臺發佈的各省電網關於《國家電網公司2015年第三批配網線路材料協議庫存招標採購》的中標通知書。本次中標金額共計2.28億元。2014年度國家電網公司與本公司發生類似業務金額約18億元,其將對公司經營業績産生較為積極的影響。

中超控股(00247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