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蓉勝超微擬發起設立粵港合資證券公司

  • 發佈時間:2016-01-18 08: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蓉勝超微(002141)今日發佈擬對外投資並簽署設立粵港合資證券公司合作意向書的公告。

  公告稱,公司擬以自有資金髮起設立粵港合資證券公司(以下簡稱“合資證券公司”)。公司擬與在香港註冊的尚乘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尚乘”)、深圳市創盛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創盛”)共同在廣東廣州市合作設立合資證券公司,各方均以貨幣出資,其中本公司持股30%,香港尚乘持股51%,深圳創盛持股19%。

  公告介紹,香港尚乘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香港註冊並實際經營、長期專注于投資銀行、資産管理和財富管理業務的港資持牌金融機構,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1號牌照(證券交易)、第4號牌照(提供證券諮詢建議)以及第9號牌照(資産管理)。香港尚乘的實際控制人為香港居民蔡志堅。深圳創盛資産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主營涵蓋財富管理、投資銀行及股權投資三大業務版塊的綜合性管理公司。李露霞女士持有深圳創盛80%的股權,係深圳創盛的實際控制人。

  至於此次對外投資的目的,公告稱,本次投資設立粵港合資證券公司,旨在把握金融改革和粵港金融合作所帶來的發展機遇,充分抓住證券市場的快速發展的契機,深化粵港合作,發揮各方優勢,為公司拓展新的業務及利潤增長點。

賢豐控股(00214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