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金城醫藥前三季度凈利增長近七成

  • 發佈時間:2015-10-26 17:22:46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金城醫藥26日晚間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8.53億元,同比增加12.55%;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28億元,同比增長67.8%。抗生素市場的持續回暖是公司業績大幅增長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報告期內抗生素産品市場與去年同期相比相對平穩,主要産品價格較去年同期有所上漲。

  作為一家以抗生素原料藥起家的醫藥化工企業,金城醫藥在保持傳統業務領域競爭力的同時,通過外延式增長,努力構建“頭孢類抗生素終端製劑産業鏈,多肽類特色生物制藥産業鏈和婦科、調節免疫製劑特色類産業鏈”三大特色制藥産業鏈,推進産業轉型升級。報告期內,公司繼公司收購上海天宸藥業有限公司後,通過增資中山市金城道勃法制藥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權,公司將通過金城道勃法這一平臺整合産業資源,進一步打造公司終端製劑的生産和銷售平臺,提高企業綜合競爭力,促進公司在現有業務基礎上向下游終端製劑領域的拓展。同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工作順利推進。在經營管理方面,公司不斷構建新理念,運用新工具,推動企業管理創新,報告期內,公司與北京時代方略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進行合作,啟動公司中長期戰略規劃工作。

金城醫藥(30023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