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國信證券將在境內外發債700億元

  • 發佈時間:2015-10-20 11:06:23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國信證券昨日晚間公告稱,擬境內外發債不超700億元。募集資金將用於滿足公司業務運營需要,調整公司債務結構,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和/或項目投資等用途。此外,國信證券還表示,擬對香港子公司國信證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增加註冊資本不超過15億港幣。

  國信證券表示,上述境內外公司債務融資工具額度與2015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通過的次級債券600億元額度以及2015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通過的永續次級債券200億元額度不共用。

  國信證券昨日晚間還公告稱,擬對香港子公司國信證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增加註冊資本不超過15億港幣。

  國信香港是國信證券于2008年在香港設立的全資子公司,實繳資本6.3億港幣。此次增資將以現金出資,分批註入,首批款10億港元將於2015年底前注入,續注資授權公司經營管理層確定注資進度及每期注資金額。

  截至2015年6月30日,國信香港總資産為45.07億人民幣,總負債43.14億人民幣,凈資産1.93億人民幣;2015年1至6月實現營業收入1.19億元人民幣,凈利潤為-1.05億元人民幣。

國信證券(0027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