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國人壽回應減持中信證券:將繼續增持A股

  • 發佈時間:2015-07-17 05:35:01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據報道,中國人壽回應減持中信證券一事,稱公司歷來講政治顧大局,堅決維護中國資本市場的長期健康發展,近期一直積極加倉A股,在每天保持凈買入的情況下,也有一些結構性賣出,各項操作均嚴格遵循三地交易所的上市規則、監管機構的有關要求。

  中國人壽還表示,將繼續增持A股。

  中國人壽16日也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減持所持中信證券A股30000000股。實施本次減持並未違反相關法律法規、中國證監會的相關規定及交易所的要求。本次減持前後,集團公司、本公司合計持有中信證券的股份數量佔中信證券總股本的比例均未達到5%。

  不過,除了證監會,股市暴跌期間,財政部8號也曾發文穩定市場,承諾不減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並要求中央管理的國有金融企業不減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據中財網

中信證券(600030) 詳細

中國人壽(6016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