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西安民生擬268億元收購供銷大集控股

  • 發佈時間:2015-06-30 03:23:0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李香才  責任編輯:楊菲

  西安民生6月29日晚發佈收購預案,公司計劃向海航商業控股及其特定關聯方、新合作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深圳鼎發投資、乾盛瑞豐資管計劃、上海並購基金、嘉興洺洛投資、北京萬商投資、上海景石投資、上海盛納投資、新疆永安投資、潘明欣、王雷,發行股份購買其合計持有的供銷大集控股100%股權。

  根據初步預估,供銷大集控股100%股權的預估值為268.66億元,經重組各方協商,暫定交易價格為268億元。

  此外,西安民生擬採用詢價方式向不超過10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擬募集配套資金金額不超過132億元,配套資金將用於重組後上市公司的主營業務發展。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發行價格為5.10元/股,募集配套資金髮行價格不低於5.41元/股。

  供銷大集控股下屬子公司主要從事多種商業業態,包括連鎖超市、商業百貨和商業綜合體,並正在向網際網路O2O商業模式轉型。供銷大集控股未來將立足於三四線以下城市市場及廣大農村市場,以擁有的物流園區、大集綜合體和零售網點為載體,以網際網路、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金融為工具,聚合産業資源,搭建集採購、運輸、倉儲、配送、銷售、結算為一體的綜合供應鏈服務平臺和遍佈全國多個省份各級市場的批發零售服務平臺,構建連通城鄉、服務三農的流通服務體系。

  本次交易完成後,上市公司及標的公司的主營業務將實現轉型,變為線下零售實體和線上電子商務結合的全國性O2O商品零售企業。

供銷大集(00056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