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大洲興業擬被亞中物流借殼 復牌連續兩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1-15 14:32: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廣匯物流

  中國網財經1月15日訊 自9月11日起停牌的大洲興業昨日攜資産重組利好歸來,復牌後毫無意外的連拉兩漲停,截至發稿時,大洲興業報價14.91元,漲幅10.04%,目前有11.26萬手大單封死漲停板。

  消息面上,大洲興業1月13日晚間發佈重組修訂稿,大洲興業擬通過資産置換及以11.95元每股定增3.65億股收購亞中物流100%股權,並以相同價格向廣匯集團等定增配套募資24億元。據業績承諾,亞中物流2016-2018年扣非凈利分別不低於2.5億、4億、5.5億元。交易完成後,廣匯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廣匯化建合計持有公司45.47%股份,公司控股股東變更為廣匯集團,實際控制人變更為孫廣信

  有機構分析稱,通過資産置換,亞中物流商貿物流業務實現借殼上市,上市公司完成業務轉型。亞中物流將建立起資本市場的直接融資渠道,可為亞中物流未來的發展提供資金保障,同時進上市公司後,不僅可以提升公司的社會知名度和市場影響力,而且有利於增強公司與員工的凝聚力,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同時還可以增強公司對高素質優秀人才的吸引力,有利於提升公司核心團隊的整體素質。因此亞中物流擬借助 A 股資本市場謀求進一步的發展。另外,大洲興業停牌期間,A股市場強勁回升,復牌後有望連續漲停。

廣匯物流(60060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