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海南礦業定增募資14億 復牌漲停股價創新高

  • 發佈時間:2015-05-22 14:10:3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海南礦業

  中國網財經5月22日訊 海南礦業昨日晚間公告,擬不低於15.9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不超過8805萬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4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8億元用於海南石碌鐵礦地採及相關配套工程項目,4億元用於資源類大宗商品供應鏈綜合服務項目,2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公司股票5月22日復牌。

  海南礦業稱,本次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投資項目,有利於公司傳統業務的優化升級,延伸公司産業鏈,推進商業模式創新,提升公司的競爭力和持續發展能力。

  本次募投項目實施後,公司將從單純的鐵礦石採選企業,向提供礦石採選、國際貿易、港區配礦、金融服務、物流運輸、網際網路交易等多樣化服務的綜合服務型企業轉變,逐步將海南礦業打造成為集“産品流、物流、資訊流、資金流”為一體的基於網際網路的新型資源類大宗商品供應鏈服務商。

  受利好消息影響,海南礦業復牌便封一字板,截至發稿時,報價23.09元,漲幅10%。分析認為,新項目的投入將延伸公司産業鏈,有利於提升盈利能力,該股股價未來有望繼續走強。

海南礦業(6019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