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個股點評 > 正文

字號:  

長春燃氣迎6月以來首個跌停

  • 發佈時間:2015-07-15 02:10:0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張怡  責任編輯:楊菲

  相對於大多數股票而言,長春燃氣可謂是“幸運兒”,其自5月底停牌至7月9日復牌,成功躲過此輪市場深幅調整,並精準在市場反彈的首日復牌。不過,長春燃氣昨日停止了上漲步伐,股價封于跌停板,報收于12.32元。

  昨日,長春燃氣低開後維繫橫盤震蕩格局,午後隨著市場的回落而跌幅擴大,下午兩點之前封住了跌停板。回顧歷史走勢,可見7月9日復牌以來,長春燃氣得益於市場的報復性反彈而並沒有補跌,反而連續上行,並連續刷新年內新高,最高觸及14.50元。不過週一其股價已經略顯疲態,僅微漲0.37%,昨日跌停。

  消息面來看,9日復牌時長春燃氣不僅推出了募資15億元、大股東認購過半的定增預案,而且還推出了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規劃;近期還公告了公司獲得應急調峰儲氣設施建設專項經費補助,以及控股固定承諾不減持的利好。

  短線來看,市場反彈的暫停和整固的開始或許影響公司股價表現,不少個股大概率隨著大盤震蕩整固,而沒有經歷過大跌的長春燃氣此時也就更需要警惕。

長春燃氣(60033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