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歷史數據告訴你大盤暴跌之後怎麼走

  • 發佈時間:2015-11-30 07:33:34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1月27日A股再次暴跌,創下2015股災以後最大單日跌幅,11月30日是11月收官戰,滬指將選擇觸底反彈還是繼續下行呢?我們總結了自2007年2月份以來滬指暴跌後A股走勢情況,從之前25次單日跌幅超過5%後走勢情況看,次日反彈為18次,次日接續下跌為7次,即暴跌後次日反彈概率較大,但2015年情況與此不同。

  2015年A股遭遇股災,6、7、8三個月遭遇連續暴跌,在11月27日之前,2015年共有11天單日跌幅超5%,而第二個交易日繼續下行為6次,也就是説今年暴跌後,繼續下行概率大,而且從後5個交易日漲跌幅情況看,今年情況也不妙。不過我們也要注意到,之前的股災在A股史上實屬罕見,這三個月的歷史數據,或許只是走勢圖上的突變點,並不能改變整體走勢。

  11月31日滬指將延續A股老慣例反彈還是延續2015年走勢繼續下行呢?小編只能説:這次只能等A股自己給答案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