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板塊聚焦 > 正文

字號:  

上海自貿區受捧 浦東金橋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8-13 02:43:5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滬深兩市大盤昨日震蕩調整,不過場內題材熱點依然豐富,受益於上海“雙自聯動”的消息,上海股票表現較好,浦東金橋強勢漲停。

  浦東金橋昨日小幅低開後,震蕩上行,維持窄幅震蕩,午後成交額突然放大,股價快速拉升,封死漲停板至收盤,尾盤報收于22.15元。值得注意的是,浦東金橋昨日成家額達到6.39億元,較此前顯著放量。

  上海自貿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浦東新區區長孫繼偉日前在上海市政府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浦東將全力構建最高效的“雙自聯動”機制——自貿試驗區和自主創新示範區的聯動,以推進浦東科技創新中心核心功能區。為此,浦東制訂了專門的“實施方案”,聚焦聯動發展和制度創新,推動投資貿易便利與科技創新功能的深度疊加,促進制度創新、開放創新與科技創新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開放度最高的自由貿易園區和最好的科技城。

  分析人士指出,上海自貿區一直是國內自貿區的龍頭,其全力打造創新、開放的自貿區,為此制訂了專門的“實施方案”,有利於浦東的建設,不過近期題材熱點快速切換,建議投資者保持謹慎,不要盲目追高。(徐偉平)

浦東金橋(600639) 詳細

上海自貿區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萬業企業 13.13 7.98%
2 張江高科 14.01 4.01%
3 三友化工 8.78 1.97%
4 新寧物流 13.11 1.55%
5 商贏環球 26.49 1.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三毛B股 0.97 -2.62%
4 華鑫股份 13.48 -2.46%
5 上海鳳凰 16.32 -2.3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