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浦東金橋加快推進眾創空間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9-07 15:31:13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楊雅潔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海出臺加快科創中心建設的方案後,各類創業創新項目“風起雲湧”,落戶在上海的眾創空間實體也不斷涌現,創業服務行業迎來了發展新機遇。浦東金橋現代産業服務園區作為較早開發的傳統型園區,在此背景下開始尋求轉型。近日,金橋現代産業服務園區正式簽約引進了創業服務機構“可可空間”(COCOSPACE)。

  據了解,“可可空間”以“創業始發站”為業務定位,致力為創業公司提供辦公空間、創業輔導與培訓、投融資等一站式服務。此番,“可可空間”與金橋緊密合作,共同打造“眾創空間、股權資本、創業合夥人”三位一體的“網際網路+創業”新模式,開啟了金橋開發區創業服務業的先河,致力於將金橋的創業創新格局提升到一個新層次,引領滬上創新創業局面。

  上海金橋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殷宏指出,從此前的金橋科技創新孵化器模式,轉型到如今的“創業始發站”創業社區模式,順應了時代潮流。金橋管委會將在十三五規劃中明確大力扶持發展創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等創業服務機構,支援創建創業大學、創客學院,鼓勵支援創造創意活動,培養具有創造發明興趣、創新思維和動手能力的年輕創客,扶持更多創新創業社區。“可可空間”CEO祁慶中表示,可可空間源於金橋、根于金橋,致力於為從零開始的創業公司提供共用式辦公空間、完善的創業社區、高效的創業輔導與培訓、天使投資等一站式服務。“入駐金橋現代産業服務園區後,我們將儘快吸納一批以機器人與智慧製造為代表的創業企業,開展內容豐富的創業服務活動,為創業者提供一個嶄新的服務平臺。”

浦東金橋(6006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