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永大集團與新華康戰略合作

  • 發佈時間:2016-01-21 02:56: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蔣潔瓊

  永大集團1月20日晚間公告稱,與前海新華康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簡稱“新華康”)簽署了戰略合夥框架協議,進一步加強公司金融控股平臺的戰略佈局。

  公告顯示,新華康是以保險代理、財富管理、資産管理及網際網路金融多個業務板塊組成的大型企業集團,熟悉行業習慣和交易規則。雙方有意在網際網路金融、財富管理、資産管理等泛金融領域全面合作。

  永大集團表示,公司先後實現了進軍銀行業、大數據及網際網路金融領域等泛金融領域的戰略轉型。本次與新華康進行戰略合作與公司的戰略佈局相匹配,建立與新華康的合作關係可以完善泛金融領域産業佈局,進一步推進公司實現戰略轉型。

融鈺集團(00262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