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東港股份檔案管理業務獲政府訂單

  • 發佈時間:2016-01-21 02:56:2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康書偉

  東港股份1月20日晚公告稱,控股子公司北京東港嘉華安全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中標“北京市國家稅務局集中管理全市國稅系統存量稅務檔案項目”,中標總價為2998萬元。東港嘉華2016年將為北京市國家稅務局提供紙質稅收徵管檔案的整理、數字化至上架的全部工作,並負責該部分檔案的保管工作至2018年12月31日。

  這是公司首次披露檔案存儲業務領域的訂單狀況。此次中標北京市國家稅務局檔案管理項目,為提升公司在檔案存儲及數字化服務行業的影響力,推進該項目的快速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東港股份副總經理、董秘齊立國日前接受投資者調研時介紹,公司對檔案存儲業務市場前景非常好。目前市場從事這個行業企業很多,但形成規模的企業並不多。公司檔案存儲業務的模式和産品在國內甚至國際上都具有領先性。該項業務開展時間不到一年,目前進展較快。

東港股份(00211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