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盾安環境將增加向田灣核電站供貨

  • 發佈時間:2015-10-21 00:47:2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傅嘉

  盾安環境10月20日晚公告稱,近日,公司與中國核電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核電”)簽訂了《田灣核電站3、4號機組核島通風空調設備供貨合同變更協議》,此協議為2012年5月8日簽訂的田灣核電站3、4號機組核島通風空調設備供貨合同(以下簡稱“原合同”)的補充合同,合同新增項目採購金額為人民幣7269.70萬元。

  該合同標的為田灣核電站3、4號機組新增KJN核級冷水機組和空調機組等設備的採購量,提高了空調機組、風機、空調及冷機的配套閥門等設備的技術要求,並提供相關設備的文件、指導安裝、調試和運作所必須的服務培訓等內容。公司表示,2012年5月公司成功中標田灣核電3、4號機組核島通風空調設備供貨合同,該項目是2011年後我國核電領域的第一個HVAC總包項目。鋻於項目建設需要,並綜合考慮核電機組安全性、可靠性和先進性的因素,項目新增或提高了部分設備的採購量和技術要求,此次合同共新增採購金額7269.70萬元。

  公司同時表示,今年7月24日,公司還與中國核電簽訂過福清核電站“5、6號機組核島防爆波閥”供貨合同。本次為田灣核電站3、4號機組提供核島通風空調設備,加深了公司與中國核電的合作,也進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核電暖通系統領域的市場領先地位。另外,今年6月,公司已為巴基斯坦卡拉奇核電站K-2/K-3項目獨家提供核島核級冷水機組及空調機組設備。

盾安環境(0020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