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電商促銷戰開打 國美線上十月將投1.5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9-29 01:56:2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張玉潔

  隨著國慶假日以及“雙十一”的到來,下半年電商平台中最重要的促銷戰已經開打。9月28日,在港交所掛牌的國美電器(00493.HK)旗下國美線上表示,國美線上將投入1.5億元行銷費用,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十月High購節”主題促銷活動,在促銷方式上將繼續延續“直降+抽獎”的行銷模式來吸引消費者,實現提升銷售,提前截流“雙十一”的目標。

  國美線上CEO李俊濤表示,相較於此前國美線上基於每年上千億元採購規模,以及包銷買斷、一步到位價、OEM、ODM等靈活的供應商合作模式,採購成本比對手低3%至5%。此外,在物流與售後方面,國美線上的“計時達”、“限時達”及售後回收、維修、延保等一站式服務,也將在本次“十月High購節”活動中有所體現。國美線上將再次通過線上線下的聯動效應,有效實施O2M全零售戰略。

  國美線上目前尚未全部裝入到國美電器中,國美電器目前持有其60%股權。不過從國美電器半年報來看,線上業務增長迅速,公司也將加大對線上業務的投入。

  國美電器的半年報顯示,公司上半年電子商務商品交易總額(GMV)同比增長約151.34%。下半年公司將加強O2O全零售生態圈建設,引入更大流量,促進銷售增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