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利源精製調整非公開發行方案

  • 發佈時間:2015-06-10 02:30:5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尹哲輝

  利源精製6月9日晚公告,對非公開發行預案中的定價基準日、股票發行數量、發行價格、募集資金總額、實施主體和實體地點等進行了調整,募投資金將增至40億元,項目實施地點變更為瀋陽市沈北新區。

  新方案以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日為定價基準日,發行價格為17.65元/股,發行股票數量不超過22700萬股,募投項目仍是“軌道車輛製造及鋁型材深加工”,項目總投資額增加12.69億元,達到54.99億元;本次募集資金額增加10億元,達到40億元。公司鋁型材深加工産品的生産能力由原方案的5萬噸/年增至6萬噸/年,同時項目新增了鋁合金貨車1000輛的生産能力。項目建成後,公司具備年産客運軌道車輛1000輛(動車組400輛、鋁合金城軌地鐵400輛、不銹鋼城軌地鐵200輛),鋁合金貨車1000輛、鋁型材深加工産品6萬噸的生産能力,成為繼中國中車之後又一家強有力的軌道車輛整車製造商,也是我國軌道車輛整車製造領域唯一一傢具有完整産業鏈的民營企業。

  據了解,此次募資項目仍由利源精製與日本三井物産金屬株式會社共同實施。此前,公司已與三井物産金屬簽署《軌道交通製造項目協議書》。利源精製負責提供軌道車輛製造所需土地、工廠設備等的投資;三井物産金屬負責提供日本軌道車輛製造技術人員,以及軌道車輛製造技術、設計、自動化系統等技術資訊,同時負責整車的銷售工作。

  公司已與瀋陽市沈北新區人民政府簽訂協議,該項目確定為“瀋陽市重點項目”。同時,政府承諾項目達産後優先使用公司産品,用於遼寧省各地區及瀋陽市城市軌道交通。

利源精製(00250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