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隆基股份簽400兆瓦光伏發電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5-27 02:09:5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劉興龍

  5月26日晚,隆基股份發佈公告稱,為了合理開發利用棗莊市山亭區的單晶太陽能資源,促進資源優勢向經濟優勢轉化,達到光伏農業扶貧的目的,公司簽署了《棗莊市山亭區單晶光伏農業扶貧發電項目投資合作意向協議》。

  按照協議約定,山亭區人民政府支援隆基股份在棗莊市山亭區開發單晶太陽能光伏農業扶貧發電項目,計劃總裝機容量400兆瓦,投資35億元,規劃佔地12000畝,具體區域位置由雙方協商確定。

  隆基股份表示,通過本次合作,有利於公司借助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太陽能資源優勢,大力推廣單晶價值和品牌價值,促進公司長遠戰略目標的實現。

隆基股份(60101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