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三一重工稱無軍工準入證説法

  • 發佈時間:2015-05-22 01:43:2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21日晚,三一重工發佈澄清公告稱,無“軍工準入證”之説法。目前公司並未獲得軍品生産相關資質;公司實施轉型發展戰略,探索新的業務增長點,公司成立軍工項目部,現處於前期調查和可行性研究階段,項目整體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後期公司軍工項目若有新重大進展,將主動披露。

  21日,部分媒體網站發佈“三一重工拿到軍工準入證,將成立軍工部”等相關新聞報道。受此消息影響,三一重工股價午後直線飆升至漲停,收于11.7元/股。

  三一重工2014年實現凈利潤7.09億元,較上年同期減少75.57%,主要原因是受宏觀經濟增速回落、固定資産投資特別是房地産投資持續放緩的影響,工程機械産品需求不振,公司實現工程機械産品銷售下降近兩成。(汪珺)

三一重工(60003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