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圓信永豐基金成明星基金

  • 發佈時間:2016-05-05 07:31:12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圓信永豐基金,由廈門金圓集團旗下的廈門國際信託有限公司與台灣永豐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

  日前,由證券時報主辦,晨星資訊、上海證券和濟安金信提供支援的第11屆中國基金業明星基金獎榜單揭曉,引來了行業內外的高度關注。本屆圓信永豐基金憑藉圓信永豐雙紅利基金在一年期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獎中佔得一席之地,圓信永豐基金公司成為唯一一家成立僅兩年入選該單項獎的基金公司。

  文/本報記者 宗滿意

  黑馬亮相 業績驕人

  據wind數據顯示,截至今年5月3日,圓信永豐雙紅利A仍以55.5%的年化回報率在同類207隻産品中排名第一。雙紅利基金在成立4個月後就開始了大比例分紅,2015年累計兩次大比例分紅,截至2016年3月底累計分紅超4.28億元,圓信永豐的浮盈落袋策略深受廣大投資人喜愛。

  圓信永豐雙紅利成立於2014年11月19日,由圓信永豐首席投資官洪流先生擔任基金經理。洪流先生具有17年證券行業從業經驗。以穩制勝,專注業績與風控的平衡,精於資産配置,善於把握宏觀經濟規律、行業的景氣週期與拐點以及上市公司的內在價值。投資風格穩健,均衡配置大盤藍籌和有轉型預期的成長型公司,業績表現具有良好的發展預期。

  2015年10月洪流先生與范妍女士共同擔任圓信永豐優加生活的基金經理,自2016年1月27日打開封閉期後,優加生活以在震蕩中逆勢上漲,據wind數據顯示,優加生活三月份在146隻普通股票型基金全綠的情況下一枝獨秀紅于頂。截至5月3日仍以9.03%的回報率在今年以來的階段漲幅位居第一。

  務實發展不忘創新

  圓信永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董曉亮先生表示,圓信永豐務實發展專業化金融,積極推進科學化創新,拒絕急功近利是圓信永豐基本發展觀。

  在耕耘了兩年後,圓信永豐的品牌形象開始展現在大家面前。中國基金報2015年基金公司主動偏股基金評價回報榜,圓信永豐以76.46%的平均業績位列榜首,穩穩地勝過富國基金5.58%。與此同時,2015年度圓信永豐以每收取1元管理費為投資人賺取32.29元的回報位居行業第二。

  銀河證券基金研究中心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以來,按照銀河基金統計的570隻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15.09%,而圓信永豐優加生活以8.54%正收益遙遙領先。

  品牌專戶回報穩定

  圓信永豐自2014年以來推出專戶投資業務以來,迅速打造了絕對收益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大投資人偏愛。目前圓信永豐專戶投資部由總監施大洋帶領。他擁有平安集團等國內外大型金融企業16年的投資經歷,正在不斷完善“絕對收益目標”模型及各類風控模型,幫助客戶實現資産增值。他尤其擅長財務分析和上市公司競爭優勢研判,擁有敏銳的市場觸覺和強大的擇時能力。旗下專戶團隊有精於財務分析、期貨、股票、美國對衝基金等領域的精英人士。

  2014年6月3日成立的圓信永豐對衝策略一號,截至2015年6月2日到期,清算凈值為1.56元。對衝策略1號在好買網公佈的同期産品業績中,在821隻市場中性私募産品排名第5。施大洋管理的“互惠1號”、“互惠2號”分別以49.5%、49%的業績回報率榮耀收官。現在管理的豐收系列、信心繫列等都大幅跑贏滬深300指數,實現了絕對收益,為投資人獲得了穩定的絕對回報。

  【業績】

  ●截至今年5月3日,圓信永豐雙紅利A仍以55.5%的年化回報率在同類207隻産品中排名第一。

  雙紅利基金在成立4個月後就開始了大比例分紅,2015年累計兩次大比例分紅,截至2016年3月底累計分紅超4.28億元。

  ●據wind數據顯示,今年三月份,圓信永豐優加生活在146隻普通股票型基金全綠的情況下一枝獨秀紅于頂。截至5月3日仍以9.03%的回報率在今年以來的階段漲幅位居第一。

  ●2014年6月3日成立的圓信永豐對衝策略一號,截至2015年6月2日到期清算,凈值為1.56元。對衝策略1號在好買網公佈的同期産品業績中,在821隻市場中性私募産品排名第5。施大洋管理的“互惠1號”、“互惠2號”分別以49.5%、49%的業績回報率榮耀收官。現在管理的豐收系列、信心繫列等都大幅跑贏滬深300指數,實現了絕對收益,為投資人獲得了穩定的絕對回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