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萍鄉分行舉辦個人高端客戶暮春茶會

  • 發佈時間:2016-04-26 09:31:32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年來,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在為中高端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等金融服務的同時,努力打造更多樣化的增值服務,不斷提升客戶服務體驗。近日,交通銀行萍鄉分行在小雅茶院邀請10余位中高端客戶舉辦暮春茶會,在清新的春雨與清香的茶湯中,一邊感受古代名士的風雅,體會超凡脫俗的情懷,一邊加深對交行文化的了解與認同。

  此次暮春茶會得到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讚譽,交行萍鄉分行負責人表示,該行今年將重點關注客戶管理,為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化、差異化、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務,並陸續推出一系列文化主題活動,進一步將交行文化精神融入服務,豐富客戶服務內涵,全面打造該行特色服務品牌形象。(周藍潔)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